close

 

 

 

 

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

真羨慕已經有另一半的人ˊˋ

人家也想要辣

我不想再孤單了!!

現在的我快要高中畢業了˙˙我真希望大學時王子可以出現!!

我要的男生條件     1. 不抽菸  不吃檳榔  酒少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 皮膚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 年齡18~21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4. 盡量是大學生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5. 至於身高體重有興趣的就留言給我在給答案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 注重外表也注重內心!! 勿色!!

我人很好相處!! 你對我好 我就對你好  對我不好 我就對你不好!!

心情不好只要帶我去散散心逛街看看衣服&欣賞有關藝術方面的就好了XDD

有興趣的~留言給我吧  ((希望我的王子可以快點出現 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