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˙˙˙˙

我只想說˙˙˙真的很倒楣!!

露營回來~

星期一要去學校˙˙˙竟然沒有校車來載我們 

眼前3台校車就這樣開過去了!! ((傻眼!!))

前2台開很快˙˙˙最後一台˙˙是慢慢的開走

而那一天要升旗 = =

很無言˙˙˙˙

也剛好那一天是我領獎狀的日子 = =

放學時˙˙˙˙

我們也不知道要搭哪一台車@@??

這禮拜的校車有點亂!!

星期三˙˙˙

下午上中式點心!! ((做廣東粥))

不知道這禮拜心情再想什麼!!

水滾了放米進去煮時

被水燙到!! 

倩嚇到 我也嚇到!!

真的很痛

一直沖水!!!!!

那一天下午心情也不是說很好~

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!!

星期四~第一節上日式料理 ((做可樂餅))

做法很簡單~

而我在煎過程時又被燙到一次 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被燙到 ((可能燙到傻了!! ㄏㄏ))

最近心不在焉 

連續2天都被燙到!!

下午是社團活動!!

也好久沒有上社團了=ˇ=

放學時˙˙˙

搭校車的˙˙˙要晚點回家了= =

到家就要5點多了˙˙˙

星期五˙˙˙

一整天~心情還不錯 ˙ˇ˙

只是比較累而以˙˙˙

放學也是一樣˙˙晚點回家= =

最近校車怪怪的

這禮拜˙˙倒楣˙˙ˊˋ

最近的天氣~我很喜歡 XDDD

雖然很冷˙˙˙˙

但這樣冷˙˙我就不會過敏辣!!XDD

這個季節就是要這樣的冷才像是冬天嘛!! 

時間過的真快˙˙˙

下下禮拜就是聖誕節耶@ˇ@

我要趕快準備寫卡片囉~

最後一次在南部過聖誕節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