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從開學到現在˙˙˙

 

那一個禮拜˙˙有點亂 = =

 

股長還是一樣繼續當!!

 

至於小老師也是被指定的 

 

好吧~((反正我還蠻喜歡那科目的老師   ))

 

到了星期四˙˙˙要幹部訓練 ˊˋ

 

又要跑來跑去的 = =

 

星期五˙˙˙下午第一節上體育課˙˙最後一節又上體育課 

 

好累唷~總共要跑8圈  ((先跑5圈再跑3圈))

 

最後一節上足壘~((還好))

 

這樣就算了˙˙星期六是補星期五的課˙˙˙

 

所以會上到體育課 

 

大家聽到˙˙˙整個無言~

 

今天上完˙˙˙又聽到  星期一調課 第一節跟第四節都上體育課

 

每個人˙˙˙都傻眼@@!!

 

星期一又要上體育課

 

第一次可以上體育課上到怕了 ㄏㄏ

 

這樣的操˙˙˙很累捏 ˊˋ

 

像今天走路就有點再痛了˙˙˙

 

星期一還要上體育課˙˙˙˙

 

希望可以上輕鬆點~

 

只是˙˙˙每天去學校的時間也不多了!!

 

而我感覺每天都好忙唷 

 

我的職責   股長 小老師 畢聯會 

 

本來有一個也是小老師~我跟老師說我不要當了!!

 

不然我又當了˙˙˙˙更累吧~

 

雖然畢聯會還沒開始不過我想˙˙˙一定很忙 = =

 

還是把一個小老師的職位讓給別人!! ((那一位老師也是一樣指定是我= =))

 

想有個肩膀可以讓我靠一下!!

 

我不想每天過這麼累!!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