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最近都要去學校輔導

好累的感覺唷˙˙˙

為了要拼大考!!~加油!!

一大早就要爬起!!  ((外面又冷!!))

然後出門搭車˙˙˙

不過在學校可以跟同學哈拉也不錯辣~ XD

最近不知道了˙˙˙

又在想起以前的事物!!  

怎麼忘還是忘不了那段的回憶!!

想要把她忘記也很難!!

那一天主動密我~ 別人密我˙˙我的心跳不會跳很快!!

可是他密我時˙˙我的心跳開始加速@@?

好奇怪唷~

跟我朋友說˙˙˙叫我觀察看看@@

我也只能說順其自然˙˙˙˙

希望可以回到那一段的時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