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今天最輕鬆的一天~ XDD ((指的是星期六))



下禮拜開始就要上輔導課嚕!! ((直到4月分))



9點半就去等車了 



等了好久‧‧‧車子才來 = =



今天是什麼日子阿@@??



怎麼看到好多新郎車唷   


到了屏東‧‧‧先去買參考書~



再去看鞋子店~


買完之後就去太平洋



昨天我姊已經通知我要幫他拿東西 



很煩捏ˊˋ ((有點不想拿!!XDD))


拿完了‧‧‧‧就去3樓買保養品!! 



活動到月底就結束嚕!!!    


幸好今天我們有去買!!不然等到下禮拜的話‧‧‧就沒油嚕~ XDD



一買‧‧‧天阿@@?? 我好無言唷!!    

也不知道怎麼說~ 


在去6樓拿東西~



到了一樓 去買星巴克的卡布奇若來喝~   


開心!!! 終於可以喝到星巴克嚕!!  ((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喝到了!!))



時間也差不多了~肚子也在抗議了XDD



去吃摩斯漢堡!!  



全部點一點總共6XX元



我們好像坐太久嚕~XDD 一直在聊天((將近快要1個小時左右 ))



吃飽了‧‧‧‧有體力了~繼續逛XDD



((中間逛的敘述不打XDDD 太複雜了))



總之‧‧‧‧今天大家逛得很開心 



每人人手一袋    

 


該買的也都買好了!!



解散~回家!!



今天都在走路所以就沒有買飲料!!



去7-11買水~剛好可以集點XDD



我差一點而已‧‧‧‧可以換一支!! 



等公車時‧‧‧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拆開!!!



結果一看到‧‧‧‧是一把雨傘耶~  ((超可愛的!!))



有點衝動想要繼續收集耶!! 



期待5/7那一天!!



大考完大家再一起去出去玩!! 



現在‧‧‧‧‧就是拼大考!!



雖然拼大考‧‧‧‧但學校的事物也好多唷ˊˋ



我發覺到‧‧‧‧最近有點累~ 



那個也要忙這個也要忙 ˊˋ



但該忙的都忙完了~

 

現在就是忙畢冊的而已!!

 

希望有人可以代替我職位XDD



認真的拼大考吧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